my family

06 十月 2009

stp!哈哈

haha
今天的我不懂是开心啊?不开心。。。?haiz。。。烦恼。。。。
今天开心的事多咯~~whowho
今天我在studio叻,就一直练舞咯~及卖力一下的,练一些不可能我会练的东西!练到手都黑青,脱皮了,红肿了,手指肿流血了,受伤比收获多哦!哈哈 爽咯,不懂是不是发泄呢??哈哈 不清楚咯!现在全身都痛了,睡醒后的我不懂怎样了?哈哈

不开心的呢。。。。haiz 就练不到咯!哈哈
我今天就开心的过!哈哈
我傻了,疯了!今天练的东西都是有可能,,,不能再接近舞蹈了!(因为手会断,会折到!随时完蛋)德祥疯了咯!!!
哈哈

刚才回的时后
好孤单。。。看着美美的月亮,,,又没星星的陪伴,,,整个天空只有我和月亮罢了。。。
然后就看着月亮回家,突然的又想起月亮圆这首歌!哈哈
就把它改篇了,,,,

我改篇的月亮圆登场咯!!!!拍手拍手!!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陪我回着家~~
没有车的街道上啊~
陪我回家~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陪我着回家~~
没有车的街道上啊~
陪我回家~

现在的星星不再是~闪闪的发亮
爱情于长久 使他们不再信古老的神话
当寂寞街上 独自一个人的回~家
就趁这个季节 让他们都知道
爱情的神话源自何方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陪我回着家~~
没有车的街道上啊~
陪我回家。。。。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