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27 六月 2009

haiz。。。

今天六点就醒了。。。就为了准备这个比赛。。。
九点多十点就要过去那里了。。。就在gunney plaza。。。在那里一直彩排,一直讲,哇,闷又累咯。。。到十二点多就休息咯一点就要集合了,那时两点就要比了,
那边还有帮我们弄头发和画妆。。。我第一次画叻。。。还帮我修眉毛咯,,,我看了感觉怪怪的咯,,,像蜡笔小新咯!哈哈自然比较好嘛,那边画出来的人都这样觉得咯,应该和我一样咯。。。呵呵,两点就比咯那边有20个只有我一个跳舞的。。。还有一个咯但不能比我好咯,他是没准备就看到有比赛就参加的。。。他们唱歌和很好听咯,,,而且他们有的还是参加新秀大赛的叻的参赛者咯!!!我以为我可以进嘛就比较独特一个参赛者跳舞咯,他们又不会走台步,我有走过我知道嘛。。。就有很大的信心能进咯。。。haiz到最后选3男3女。。。没我份。。。算了咯!当拿经验咯!也不错咯,认识到很多热爱唱歌的朋友!
到五点多回家,好累!!!
蜡笔小新来咯^^

3 条评论:

  1. a little bit such Crayon Xin Chan la...haha
    but looks cute~

    回复删除
  2. 失败是成功之母~
    加油哦~
    我也是从这里起来的~
    哈哈~
    一定要失败几次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就是个人生不同的体验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