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14 六月 2009

omg,舞蹈灵魂,感觉,爽!!

6月13好无聊问很多人没人要去过后三点多就一个人驾着车下槟城咯,

到槟城我就去komta那边找朋友咯。。。过后就顺便过去时代广场走走。。。

但还有很多的店还没开的。。。五点多就去gurney了。。。一个人走来又走去过后就走出去吃东西,不久大概七点这样就在gurney大厅看sony展览要到八点就是逆风18 宣传会了。。。



被主持人作弄

那时有chin,陈泽耀,郭潇东还有my fm 的nick,过后我还上台和他们跳舞咯!爽!chin 是跳poping ,泽耀是专场break dance 的他也是有跳一点poping咯,郭潇东是astro 新秀大赛的舞蹈老师所以他跳一点pop和hip hop lo!我呢??哈哈我当然是break和pop 啦!! 我和泽耀

还有就是想不到还有粉丝喊(wao)他们也吓一跳咯!他们不懂我会的!哈哈 原来站在台看着台下人拿电话或照相机拍的感觉是那么爽的!!!那时泽耀还跟我说我跳得很不错他还叫我去海螺也是我刚好要去的他就说很好啊到时见哦,chin也说@##%¥%¥good ,哈哈 他英文太深了有点听不懂!还有他们(陈泽耀,林宇中,锺欣怡,郭潇东。。。等

会来槟城拍高校铁金刚哦,还有就是如果有机会或者空位的话,我会参与哦!!但不懂有没有这机会咯!!哈哈
不久我就一个人的驾车回咯!那时的我就感觉我的舞蹈灵魂回来了很想跳舞了!哈哈隔天我才知道我的车的护照死了!!!哈哈哈好才没被警察捉到咯!哈哈



1 条评论:

  1. walao~
    有和歌星拍照了~
    羡慕死我~
    我要都没有咯~
    好好珍惜啊~
    哈哈~
    哎哟~
    警察抓你我又要去保释你出来~
    不要麻烦到我啊~
    股好自己~
    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