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19 七月 2009

朋友

世界是没有好朋友这两个字的
到头来还是互相利用来利用去
对他好也是不会有什么好报的
做个好人最后还是个坏人一个
朋友有难就会自然而然的帮助
而朋友却一声谢谢也没有
反而有什么事却不会帮回你
和朋友一起出去一起玩
是件开心的事而他却没叫你
有时还会重色轻友
好朋友在眼里就像手里拿着的烟花
燃烧了越久慢慢就会变短
到最后还不放手受伤的还是自己。。。

爱情
爱情是什么?
什么是爱情?
而不是喜欢呢?
喜欢是外表
喜欢你美/帅
喜欢,是朋友的喜欢而不会像爱
爱是讲心,而不会讲他美不美,帅不帅
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的珍惜
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的对他
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的照顾她爱护她
这就是爱,,,



有钱不是万能,没钱就是万万不能
钱?有钱就很好吗?
有钱你就很了不起吗?
钱是会伤友情,感情的
没钱就会死吗?
就要努力赚回来啊!



最进都很闷,无聊, 没事做感觉到很废很没用咯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觉得朋友好像很幼稚咯(还是我长大,会想了?哈哈不懂咯)
有时就听他们说去那里玩什么发生什么事,才知道他们出去没约我,当我没存在的吗?我出去都有约你们叫你们一起为何不叫我呢?
做工以前都有一起做,上天有也没叫我,问一声会死吗?
做人有时不要太好!心也不要太什么!没用的!!这次开始我将

会改变!!!!!!!

还有我想提醒一些人,不要随便批评人美不美,帅不帅,讲人先

看自己,自己又不是全世界美女帅哥,随然他没听到你批评她,

但上天听到,你会受惩罚的!信不信由你


还有的是看了镜子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的人不要灰心!只要你想

说自己长得好看帅美就可以了,这不是安慰自己,你们有听过

心想事成)这4个字吗?

你一直想说自己不好看当然不好看啊!只要说自己好看美帅就好

了,还有千万不能拿人来做比较哦!人比人气死人啊!哈哈哈

记得哦 祝你们心想事成!88

5 条评论:

  1. ~友情~
    我也是面对了很多问题~
    可是我做不到坏人~
    外表坏人~
    心理好人~
    争扎着~

    ~爱情~
    我有时候也很想有一个肩膀给我靠靠~
    可是就没有~
    而且也不知道将来爱自己的人是真的爱还是喜欢?
    随缘~

    ~钱~
    我最近也是没有钱哦~
    闷死~
    哈哈~
    加油~


    *笑笑每一天~有心事找我聊啦~加油一起加油啦~*
    =]

    回复删除
  2. 哇噢。。。
    很有道理~~
    你讲的不错。。。
    自己活的开心最重要。。。
    帅没有用~自信最重要。。。
    闷就找我吧!哈哈。。
    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你很厉害哦
    讲出我的心声
    哈哈
    我也是这样啊
    所以都喜欢一个人了

    回复删除
  4. 对咯,我们都有我们的问题,所以我们要努力争取!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现在社会是现实的,
    能忍则忍,
    加油吧!当你成功时,你会得到更好的人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