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21 七月 2009

放弃,改变吧

爱一个人,就要互相信任
爱一个人,就要爱户着她
爱一个人,就要疼爱着她
爱一个人,要有无限的爱



当不爱一个人,就会不理他
当不爱一个人,不疼爱着她
当不爱一个人,就会嫌弃她
当不爱一个人,不不会在乎
当不爱一个人,开始对他没感觉





海洋除了日复一日 过了日就换夜

慢慢地去疯狂

我听到你的声音就行

但这并不阻止疼痛

你去哪里 都你做什么

我将在这里等着你

不顾一切

如何打破我的心

我将在这里

等着你,

所有的时间,

那天起,我无法靠近你,

我将在这里等着你

如何打破我的心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我不知道我们如何才能生存这浪漫的路程

但是,如果我与你我会要的是机会,

不管你做什么事到了那里,我将在这里等着你

什么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想念着你



傻瓜!!!!

傻瓜!!其实他做的坏事

你都懂,没有什么不同眼光闪烁,你一直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傻瓜 也许单纯地爱,却没得那么做作,

傻瓜 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还不是一样,却又再一次的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受了伤却不投降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 爱是一世

傻瓜

每一步都是悲伤

挣扎带着牵挂

谁都不想先停下

日出后就应该试着忘了

要试着忘了他

说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他

有谁知道你心里流出的泪水

是那么悲伤的

只有自己默默的擦

心里还是放不下他

听你怎么说

爱过痛过累过才知道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只有你清楚,我希望你会看明白,

事实就摆在眼前,请接受事实!

我知道你爱他,是放不下他的,

但我不懂他有没有爱过你,我只懂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你!!

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我明白了!你说的20根烟整齐的排列.撕开自己.想念却如何都无法排列的整齐.点上一根烟.就好像

点上心里的想念. 你点了二十根想你的理由,你却找不到一根忘掉你的理由...我想到了,那个理

由就是火材!那个就是你的理由!烟会点燃全都靠火材点燃的,不再点燃,就不会再燃烧,不再燃烧就可以忘了他!!!我好像傻瓜再说这些。。。

2 条评论:

  1. 好有道理。。呵呵。。
    都是歌词来吗??
    那个right here waiting..
    翻译得还蛮好的吗。。。。
    呵呵。。
    不开心可以找我。。
    我们互相安慰。。。

    回复删除
  2. 哇,搞到好象是失恋噢~
    希望你放了『傻瓜』,
    但下一次遇到的是带给你幸福快乐的『小酒窝』噢……
    不要难过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