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16 七月 2009

wao 第一次

这样的又要过了一个礼拜。。。时间过得好快哦!!
今天哦^^高校铁金高来auto city 拍摄哦!hehe第一次看吧了!哈哈

天气蛮热的咯!!


在这里又见回面了,哈哈,danny,陈哲耀,郭晓东!!


还有最!!最最最帅的!!林宇中哈哈!!蛮帅的哦!这就像我咯!!哈哈哈


拍摄不容易咯!天气又将热的!真辛苦!第一次见林宇中也是o距离的不过没找他拍照啦!哈哈他也是没空的,看他走来我后面过后又有人帮他擦汗啦什么的!哈哈
我也要拍!!哈哈慢等咯,等久我一定会的!哈哈
今天去剪头发咯!蛮帅的。。。== == == 哈哈




4 条评论:

  1. they alr at PG near 1 month liao o..

    回复删除
  2. 难怪啦~
    最近跟我说林宇中帅~
    原来是这样~
    哈哈~
    不错的一天哦~
    哈哈~
    很爽哦~
    =]
    开心每一天~

    回复删除
  3. d3s*.~
    i know ah,but i donot at where ma!haha
    ♥牛奶♥MiLk
    蛮开心的咯!呵呵

    回复删除
  4. at Han Jiang lo..
    u knw yesterdy nite me meet tiok lin yu zhong at mois..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