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08 十二月 2009

3天都好忙~好累~但很我很开心o~^^

5/12/2009 我和善华,RICKY 驾着车走到长途路程去陪他主持节目。这天一天来回BALING真的好遥远的路!walao 真的好远啊!2小时多的路程,过后11点将就回咯~过后去大山脚吃东西到来回到家做到来上网到来。。。2点多了,,,好累,,睡觉去了~

6/12/2009 我和善华,kenny 也是驾着车到ALOR STAR去主持节目。。。ALOR STAR 有一间chicken house 不能吃的!!!还有猫进来,过后有人来捉猫,你知道吗!他捉那只猫去厨房的啊!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haiz。。。


善华 and kenny

过后回咯~过后去apolo 哪里吃tomyam mee~呵呵
过后回到家做到来2点多了上网和spring 谈东西到来三点将咯,,,累,,,睡觉去
5点醒来做洗脸冲凉,过后去我哥家拿车,7点的时候去载spring 就下北海咯~~ 过后ice 和一班美女在吃点心咯~过后去那边他们要走了,,,,==
过后回去studio咯~
第一次将早到studio的~很累但很开心能和他们一起去玩表演那些~

呵呵~~在makeup~

来张大和照~** spring and gano 不见了。。。


过后就去gy hotel 咯~路上有玩有笑,在我的车里的人还一直ki siao不停。。。

me and celine~

me and jerrie

jerrie so lucky~~ and mj take photo lo~嘴巴好红(人热,要生病了)

过后celine 帮我makeup 呵呵~

jerrie so q~~~哈哈
^^
yeah~~^^


过后彩排~

跳完咯~~拍照咯~yeah!!

当天好多记者咯~
也出了好多的报纸!哈哈~ 18岁了第4次将爽罢了~
第一次不懂了,第2次是在kulim跳舞表演完,是人家找我们拍照!几爽一下的、那天也是很开心!
第3次是<逆风18 宣传> 和小东啊哲他们的!
第4次是这次的咯!哈哈 我们要出名咯~yeah!!

过后去time square~~
==
后到北海7点将。。。
还要练舞。。。
累。。。11点多回到家
又将的过了!
还有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