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24 十二月 2009

24/12/2009
2:35 pm go peiru home fetch 3 beauty girl ~peiru~mi xiao(michelle )haha~Ivol~ then go pinang liao lo~
at komta 塞车赛车 omg。。。

4:XX 在prangin mall 走走~吃东西~u see malaysia SHE 

技术好,拍下来几美一下的~哈哈

我做他们当天的camera man。。。。

不懂兴该奋还是可怜~做三位美女的男佣 hahaha


我只是你的男佣
路上车太多
司机老吴来接送
健身健不够
还要懂一点幽默
煮饭烧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来做
不管你站着坐着趴着
我在你左右如果
你累了酸了瘫了我帮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佣
一天到晚上工
让你越过越轻松
不管你醒着睡着梦着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气了哭了闷了我帮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佣
一周全年无休
让你越过越轻松

== 哈哈

帮他们拿bag~不错,还会拿到最佳好男人将....== hahahaa

过后去找kevin(steven)
他还帮michelle弄头发,几荣幸一下的~可惜没拍下来,哈哈

过后去gurney lo 很多人一下下的~


也看到了很多朋友~哈哈
过后去gurney 旁边哪里吃东西~

过后那位小姐Ivol 肚子饿,过后陪她去吃东西咯~
有点累。。。

过后等count down 咯·

5

4

3

2

1

merry christmas

sien 没东西的,无聊到!。。。。。。。。。。。。。。。

不久后回去 auto city

skip。。。
到了auto 虽然节目完了,但比gunney爽很多咯

过后去找大肥~
川永他们就在dream == sien 不会下来一下的。
过后和ul,啊耀,Michelle,Ivol,peiru and peiru 的boyboy
去oud town


都1点多两点了,他们要回了,不久就回了,现在才知道他们的家,是在 东南西北 的~哈哈 我回到家都三点多四点了,
好累。。
25/12/2009
7:XXpm
go studio。。。 omg gh ppl say me same 李小龙 ===

woooooo

翻版的~哈哈

==

== 像咩?== 我比他帅叻~哈哈

找李小龙照片时,无意间给我看到这张照片 这女的像。。。。。Michelle 咯~哈哈

年轻版的!哈哈哈

过后就和平常一样。。。。 去studio。。。

26/12/2009
七点多醒来,过后载我妈去巴杀咯,买完东西,吃完早餐后,就去我哥家看一下咯,因为我哥去hong kong 他家没人,所以去看一下咯~

这就是我哥家咯~~

进去时还看到他们结婚的poster 几美~几时才有我的?20年后吧~哈哈

过后就帮他浇花,剪草。。。

你们看~
仔细看是有love的形状的哦~哈哈== 无聊到。。。

过后看车肮脏就洗一下车咯,洗完,累。。
过后我妈还叫我洗我哥的车omg。。。。

懒躲,,,不要离他了。过后进家休息,又给我看到了

零食多到! 冰厨几多啊~哇,两公婆,吃将多哦~哈哈 我帮你们,就拿点回家!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等下就要去槟城教人跳舞咯~去回来再写咯~ 祝你们开心每一天哦~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