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01 一月 2010

一次写过~今年写到明年,难忘的2010年!!!

Batu Ferringi Intel Beach Party
因情而伤。。。

这就?兴奋过头。。。==


哈哈哈
yeah~
阳光女孩~
浪漫~~
第一次很轻松的出去~看他们表演,我和永就不用表演,hehe~

啊耀,ice
教舞咯,Padang Esplanade
yeah~
Youth Park

Padang Esplanade
教了好多天~终于来到了30号~彩排
隔天 31 号~第2次踏入将爽的舞台了
当天蛮多人的,有的来看节目,有的来跳舞,多数的人来倒数的~呵呵
最不爽不开心的事!就是晚上表演,跳第2只舞蹈时跳到到一半右脚膝盖脱臼,walao,痛到!过后就顶着痛咯!又不能停那些,因为在表演着的!过后不能跳就停在旁边看着他们跳咯,台下的观众看着我的话也不懂是怎样的。。。过后要完的时候就顶着痛的跳完最后的那个段,那边的什么PBSM!很什么的!我有事后的三分钟后才来==可以不用来了,,,
bai这ka 跳Fire Burning
还跳了三次将多。。。。
拍一张~
跳完了~yeah~


过后就等着倒数时间,haiz,有的人就开心的迎接2010,有的就勾起回忆很伤心,有的就孤孤单单的。。。我呢?haiz,都有啦~ 就将的过完2009咯~
到数2010年的最后10秒,我们就和100%的人就倒立过完2009~照片改次上传咯~很特别一下!哈哈
过后就。。。。。skip。。。。。
回北海咯~
路途上。。。。我,ck ,IVor, michelle,chin en不懂做么聊了很多不开心的,,,也想了那么多不开心的,,,
有的就不想长大,有的就因为想起x就TT,也有想起爸妈的事情也TT,我呢?haiz,,, 2010年咯19岁了!也不懂我这年里会做么,,,
追求梦想?读书?做工?haiz,,, 车里的人都哭了,为什么2010年的第一天就这样悲伤呢?,,,
感情
提得起,就要学会放下
开始时是幸福,结束时是悲伤的
一时之间是很难忘记的,所以就好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他将对你,你就不用为他而哭了,还有你不要因为这就改变了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如tb,吸烟那些都不要!不要笨了!做么你不要换另外一个方式呢,让自己变美一点,改变自己越变越好!让他有一天看到你时他会后悔当初做么要离开你!这才是对的想法!
亲情
有时是因为一些事而吵架,也有的为了钱,也有的为了别人而吵架,有谁不想自己的家庭是幸福的?
那么你就不要因为将而讨厌你爸妈了,也不要因为不理你爸妈之类的事!也不要因为他有的你没有才去投靠他!有的有爸妈却不认孩子,有的一出世就没了爸妈,有的爸妈也不争气!一些事就吵架,没想到自己的孩子,,,有的一出世就没了爸妈。。。所以你们真的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后才后悔
张栋梁-爸爸妈妈
生活的压力 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 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 妈妈
。。。。
希望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
隔天早上醒来和我妈说我昨晚表演到一半脚脱臼,妈吓到。。。
。。。skip。。。。

过后不懂要照x 光还是推好?
最后的打算还是去推看。。。
去到哪里我就怕了,不懂他怎样对待我的脚,过后就进去,他放药水,过后慢慢的推好舒服,那了知道直接用力,walao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原来慢慢是要摸看我的脚的古头==
休息一下拿药水了又来,痛痛痛痛,
beh ta han。。。。
过后就帮我服药~huhu 冷冷的,舒服
但走路冲凉那些还是很不方便,,,haiz,祝我早日康复



猪脚==
2010 lo~新年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