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22 一月 2010

最后的~~~看见什么跳什么啦~

我之前吃饱没事做所想的,今天让我亲身体验到了!哈哈

什么东西呢?就是。。。。。哈哈 理发店和跳舞结合在一起!哈哈 ==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Freddie和俩位女生合作~哈哈

今天跳了没有流汗的那种。。。在冷气下排舞~爽~哈哈

这是在他朋友nicky的理发店彩排~有点特别,感觉不一样~哈哈

都不懂跳什么~他的舞蹈有点。。。。哈哈~很好笑一下的~可是有的也是很难的~没有这感觉~

和我之前想的那种,差不多那种~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表演了,都不懂能不能顺利咯~因为我脚不争气,haiz 怎样好?。。。。。。

所以怎样也要好好跳好这一场~yoga lim 看见什么吃什么~哈哈

2010年1月30号~auto city见~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