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15 一月 2010

想好了。。。。就这样吧~~~再见~

15/1/10


伤心...今天在工厂里一直想,想到放工,一整天都在想...



以后的我该怎么办呢?


最初的想法,要半工半跳


过后的想法,要当舞蹈老师


最近的想法,想找个工来做,可是不能跳舞


现在想好了,只好做工,放弃了跳舞...因为很多事~慢慢看下去吧~写很多不懂有没有人去看去读。。。





跳舞啊...跳舞...一跳也跳好久,以前还记得第一次跳舞就跳break了,第一次上去学时候就看到能了川永他们呢~一瞬间,过了三年就将过了三年了咯~也认识了三年了咯~

一起比赛,一起表演,一起受苦,一起开心,一起玩,一起疯,一起傻~都过得好开心~^^






在居林表演的~也是学跳舞后最开心最满意的一天~














和永的合照~哈哈~~好笑










就跳完这个一月或新年里吧~完了就要说88了~二月有可能会在super里做先~等我亲戚他们来就要他帮我问看genting里要不要请人,,,






为何会突然不想要跳舞呢?






很多咯~前天我听我妈说~我哥大算要把这间也就是我住着的这间屋子卖掉


然后买新的,然后放我名,由我来供。。。我哥也会帮我出一点咯~ 也好啦,有自己的屋子!哈哈


然后我又想。。。也对啦~我爸妈也辛苦了那么久,是时候让他们休息养老了~





可是,,,做工才有钱哦?所以我想了好久...


当舞蹈老师能赚钱吗?在心里还是一个问号...就算能但30-40岁时呢?haiz...



唯有做分稳定的工才能了。。。我的两位哥哥都很好,读大学出来都有自己的工

我呢?什么也没有...几时才能出人头地?...


我自己也知道我爸妈也是担心我以后的问题... 爸都57岁了,还再做工,有时还很夜回来甚至没回来


..怎样也要供完屋子留下现在住的屋子给我。。。怕我以后没地方住。。。TT


之前小时候我哥也有说过了,以后如果我不乖的话(因为小时候比较坏)他们不理我了,让我独自一个人...sad。。。




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办...


我放弃了我的梦想 T.T 放弃了跳舞 T.T

我19岁了,不小了。。。没时间再给你。考虑了!

唯有工作大屏了!!!











很多要做咯!在super做工,然后去学头发,然后我哥给我钱开店!哈哈 这是今天17号我哥和我说的!不懂有没有骗人。。。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