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09 一月 2010

一个人有多真?一个人有多假?

被身边的人利用,是多麽的难以接受...



乐观的想,被人利用的价值也不错呀!没人利用你,那麽,你也不见得很好。这样想的时候,你不再觉得自己愚蠢


悲观的想,就觉得自己愚蠢和天真,从此对人失去信心。


需要你时就对你好,不需要你时就对你不理不睬,

人是有自尊心的,不是要给你怎么做就怎么做,要怎么讲就怎么讲!!说人是开心,被说的人呢?有想看吗?很好玩吗?无聊!


有的就太小心眼,明明是帮你却又被说看人做事


多假多假



好人不好当


你当好人,帮助别人,人家却把你当傻人,说你被利用


有的人对很多人都坏,但就是对你好,你说他(她)是坏是好?


也许没人能分辨,有太多的说法!


多假 多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我了解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可是有谁了解我?



人是多么的烦恼的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你可以看见一个人


但你却看不到他的


人是自私的,爱情也是自私的都是为了自己


不顾别人的看法想法


虚伪的人,明明说要和他分手,却还给他打电话,


虚伪的人,明明那么的坚决,却还哭着说舍不得,


当你喜欢或爱一个人时都是这样说:这辈子我唯一爱的人只有你...


再当不想再爱他她时就说可我无法和你在一起。。。


说这些话的人矛盾不矛盾。难道这也是一种借口???


一段时间中,只能给一个人,爱一个~但当那个人走了,空了,就可以再爱上别人了。。。

一个人真的好假的!很假,真的很假!

好人好当个坏人

什么都不逼先考虑别人的想自己就好

对你好又怎样还不是一样...... 最后理你都傻了咯! 要和你说话就说,不要时就不理要!

多假 多假 多假 >F<

1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写的这篇。。
    好人难当,也许当上坏人也不错。。
    好人当久了,现在就当坏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