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13 一月 2010

怎么办?

最近一直吃吃吃吃吃! 星期六时和朋友去 island red cafe 吃~赏识到有钱人了,哈哈 ==
不懂怎样去花的那种!哈哈

在那里吃了。。。。。用了一个月的工钱....RM8++.++啊!八百零吉以上的!才五个人吃。。。迟点上传照片~

13号就吃Tao~哈哈 之前第一次比赛赢回来的奖金,hehe^^



sien!!!

一直要工,不要做又不是。。。现在只能做暂时的工,要做长久的话,就不能跳舞了,,,能跳也不能比赛表演,,,怎么办?



都做了不开心,时间很难过,没人陪,哪里的人的岁月都大我很多。。。去到工厂就是静静了直到放工咯。。。没有的话就
一直打瞌睡,唯有想()或想东西才能让我精神起来,不然在那边睡去了,,,,哈哈








1就做工 2就训练当舞蹈老师,3就去kl半工半读,,,但舍不得这里,,,,,,,,,朋友,亲人,你你你 sad。。。。










说到跳舞。。。偏偏我脚受伤的这时候对跳舞特别的有兴趣了!好想一直跳。。。

今天被那粒coin。。。那粒骂到半死。。。有点怕!压力直接压下来,要听好音乐,就忘记step,要记step就忘了音乐的拍子,,,所以咯。。。。haiz 习惯就好啦,,,

我记step也不是一下就能记得住了。。。

对音乐也会比较迟钝,比较慢会的。。。耳朵有问题了。。。





如果训练当老师的话我会。。。。。。一句。。。。所以呢..加油.一直练...学...haiz...怎么办??





现在都不懂自己要怎样?事业没有,什么目标都没有。。自己顾不来了!。。还有啊。。。不要再说那句话了,我明白你们,但。。。。haiz






喜欢是喜欢啦...但没有要追你,有是有想过...但还是不要...可以放心咯~~

因为

和你在一起就要让你开开心心
幸福走下去...但我给不到
也很少陪到你
连累到你,
而且你今年考pmr咯,加油,用心读咯~
什么都加油啦~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现在的我!Danny!! 不想谈恋爱!!不要有女友不可以有!!!!!!能的话迟点再追。。。==哈哈)

如果有一天你被人追去了,就只好祝福你们咯~只要你开心,那就好了~。。。我也开心没有什么的...


我看明年吧!给自己一年的时间看...


晚安咯~累了,明天还要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