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

16 十二月 2009

输了咯... ... ... ... ... ...

14/12/2009
这一天本来要6点醒的~最后还是8点才醒~来不及了,就去洗脸听歌写一些的歌词(因为没时间去印了)9点半后就去载我2嫂过后去在我两个朋友~从alro setra来的~10点半的巴士过后就上车,,,路程就讲比赛的东西之类的,就大家都有信心,很想要进12强~终极天团的一分子!还有就是关于7老(女友)~哈哈 介绍一下嘛~~过后三点多要到kl的时候下起大雨啊!又塞车~kl真复杂!4点多到巴士站~还下着雨只好在巴士站吃东西等雨小点咯~5点多出发咯~前往shah alam,也是好偏僻的地方~20多分钟的路程~过后就去找plaza alam sentra~6点多找到了~也去看了比赛的地方~

这就是 plaza Alam sentra lo`


这间super 很什么咯!马来人的地方!很普通,感觉不到是能比赛的场所~上到5楼!看到有好像戏院那种大~


进去们看原来是摄影棚~比赛的地方~还在布置着~期待明天~过后去找hotel~很多间都full 料~ 有的就很贵! 有一间apartment有房,一间屋三间房哦~rm 295 == 三个人罢了要住到将好料~过后找到rm180 还有得扣~rm160~是新的hotel~不错一下的~
hotel 里的人也可怜的,,,,haha 过后我们没事做,就打电话问他东西~过后要充电没插头就打去问说做么没有插头的,过后他们拿了上来~不久又打去叫他拿肥皂上来~(明明就够的)不久后又叫他拿被单上来~上来了三四次!哈哈哈~过后说好早睡,3点多起来开声那些的~ 过后不能睡~一直讲话做傻,三个马辣老~哈哈!!到12点多都真真的累了睡了


15/12/2009

比赛当天~
3点多醒来~过后买早餐,起来,做东西,×××××六点,去准备咯~~
六点多~准备好!

出发咯!!拍照留念 这两位就是和我一起来的~


知道什么吗?


哈哈~这就是 国家体育馆咯
~离我们hotel 很进罢了~



过后7点去看8点比的.参赛者也很多人到!


在哪时段我们就唱歌,认识朋友什么的~有来自不同地方的~有jb ,霹雳,怡保,槟城,kl,等等,还有一个是来自中国的!是中国的人但是在Malaysia出生
很快的到了10点了~到我们咯~过后就报道~拍照~等过后就给我们知道我们的队友有谁咯~一对有5人~我对的全男班,我要女的嘛~因为我听多数是合唱的==过后有选歌,有5首咯 1,恋爱ing 2,我有我的young 3,不懂什么名了,是抒情歌 4,你那么爱她 5,gimme 5过后我们确定拿 恋爱ing~~ 过后给我们两小时将去练~我没用,,,(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你是阳关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一小段的都记不起歌词!是紧张吗?不懂,haiz,,,, 过后排一段的舞咯~



两小时后要进去比咯!紧张了!

进去咯





要开始了
心跳好快, 过后到我们了,,, 唱完了,,,haiz。。。我,忘词,我对友们也忘了自己solo的那段,好烂。。。完蛋了,我知道我们成绩,伤心...没心情,想哭。。。过后坐在台前听着下一队的参赛者唱by2 的我知道,过后听到有一段,我掉下了眼泪。。。为什么会唱到这样,haiz。。。完全没有了心情,,,一直发呆,心酸酸,haiz,过后4点多5点又进去公布成绩了,,,,有的队,全部进,有点进一两个,有的没进,我的队。。。haiz,,,全部也没进,,,haiz,,,,,算了,,, 有时对自己太有信心,一直想进的心态参加是不好的,以平常心去参加比较好,不会将伤。。。

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就是他~他进了~真替他开心。。。有得做半个艺人,宣传,改变造型,培训歌唱,都没有我份咯。。。haiz

只差这一步,也离我梦想远了,,,
谢谢你们。。。谢谢朋友为我加的油,支持我的人,还有我爸爸,是他给我这些钱,我都知道我爸没什么钱,但他还是给我钱去参加,没有反对我。。。但我。。失败了。。。。。。真对不起。。。我尽力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